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会计专业】专家进校园助力会计专业改革

  10月14日,黑龙江龙华会计事务所总审计师张淑敏应邀到我校,为我校经贸系会计电算化专业建设提供指导意见,为学生开设职业指导讲座。

  张淑敏总审计师有近四十年的会计从业经历,是龙华会计事务所的发起人之一,可谓经验丰富,她就专业建设和课程问题与我系教师深入探讨,指出目前的教学应与企业实例相结合,培养学生动手能力,教师要紧跟时事政策变化,要具备终身学习能力。

  接着,又以《我国会计行业概况及现状和行业前景分析》为题,给同学们做了一场专题讲座,讲座中,针对会计岗位指出了平台的重要性,面对社会的诱惑,较多的学生心浮气躁,没有做好沉下心来做好会计工作的准备,她建议,将来立志从事会计工作的学生,要培养吃苦耐劳、团队协作、主动学习、永不言弃的职业精神。讲座后,又和学生进行互动,整个现场气氛热烈。

  本活动由会计专业带头人姜志松老师主持,经贸系王国庆主任、石婧、张茂秋及王悦悦老师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