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党员活动日:学习十九大党章 做优秀共产党员

  为了使经贸系党支部更好的学习解读十九大审议通过的《中共共产党党章(修正案)》,12月4日下午14点40分,我系党支部在主楼A508召开“学习十九大党章,做优秀党员”党员活动日。

  此次会议由经贸系党支部书记杜萍书记组织学习,她从“十九大召开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意义”“全面准确把握新党章修改内容及意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 经贸系党支部全体成员出席聆听了内容,会议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刻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有利于全党更好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更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要把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写入党章,使党章充分体现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充分体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提出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体现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鲜经验,把我们党建设得更加朝气蓬勃、坚强有力,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