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动员大会


  为了贯彻落实学院全面从严治党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全面部署经贸系2018年作风整顿工作,5月18日,经贸系党支部在主楼A508教室召开了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动员会议。系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支部书记杜萍同志传达了《2018年全省高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实施方案》。解读了此次整顿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重点、方法步骤和组织实施等具体内容,并强调作风整顿领导小组要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范围,通过严格的组织措施,确保整顿工作扎实开展,收到实效。要求全系上下要认真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枫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充分认识深化作风整顿的重要意义,统一思想,迅速行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紧迫感,把作风整顿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政治任务,落实主体责任,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打好这场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的攻坚战。


  系副主任李秋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师德师风承诺书。承诺书中要求全体教师遵守《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省厅高校在职教师从业行为“十禁止”》和学院“十不准规定”,以“修师德、正师风、铸师魂”为核心,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旋律,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教师素养,改进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勤勉从教,克己奉公,履职尽责,为推进学院建设和发展做贡献。会后,经贸系27名教职工全部签署了承诺书。


  本次作风整顿动员大会为经贸系提供了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我们要转作风、优环境、走新路、抓落实,努力把2018年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建设,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