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会计专业】营销教研室召开会计重点专业建设研讨会

  于10月26日下午1:00我系营销教研室在B511教室举行。王国庆主任、营销教研室姜主任及会计专业科任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专业建设研讨会是继上学期在我系重点专业建设与改革的基础上召开的。系主任王国庆同志结合专业改革综合情况及重点专业建设,对我系重点会计专业整体工作部署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与与会人员进行了互动交流。会上姜主任对近期重点专业建设中期验收工作进行部署,对后期如何建设进行了指导及建议。

  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并就一部分具体问题当即达成了共识并落实安排。本次会议使得会计专业建设整个规划结构完整,内容全面,特色突出,目标明确,任务具体,措施可行,体现了较高的前瞻性和针对性,既符合国家及省有关专业建设与教学改革的战略,又立足学院办学实际,为学院今后的专业建设及教学改革奠定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