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校企合作】哈尔滨市添翼鸿图网络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企业调研

  为扩展经贸系营销、电商专业学生的就业渠道,为下一步校园双选会做准备。2019年3月28日,经贸系就业主任李秋、经贸系电商专业教师王微、关鹏两位教师,来到哈尔滨市添翼鸿图网络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进行考察调研,该公司为360黑龙江总代理,在业界享有很高的威望和声誉。

  该公司人事经理王海文,人事专员付莹对我系领导和教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且带领教师参观了企业,洽谈中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中的岗位、薪资、待遇、福利,工作内容以及员工活动等问题进行了洽谈,并就下一步的深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例如:参与企业专家进校园活动;派专业讲师对学生进行职业规划讲座;以及派送企业专家对当前互联网知识进行专业讲解;同时,企业对冠名各类大赛以及校园活动充满兴趣,并有意愿在活动中对学院进行各方面投入。

  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深入洽谈,为下一步校企间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