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按照学院党委工作部署,经贸系党支部于2019年3月12日,组织全体教师在A508教室认真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会前,支部全系动员部署,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解放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及求真务实作风等组织学习和座谈,深入查摆相关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前组织支部党员开展自评及互评,并征集意见。

  会上,党支部书记杜萍同志代表支委会对近期开展学习及意见征集情况进行总结,代表支部、领导班子对认真查摆出的七项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汇报。杜萍书记、王国庆主任、李秋副主任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汇报,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组织全体教师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民主测评。最后,杜萍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她指出了经贸系今后的努力方向,并鼓励全体教师凝心聚力为把经贸系建成一个和谐、上进的集体而努力奋斗。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