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系部】经贸系召开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2019年3月21日,经贸系在主楼三阶梯召开2018年度优秀学生表彰大会,旨在对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激励同学们不断追求卓越,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2019年的学习和生活之中。

  经贸系主任王国庆、系党支部书记杜萍、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海洋、系团总支书记石婧、管理教研室学管主任王丽群,以及获奖学生代表和18级全体学生4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营销教研室主任刘淼主持。

   与会领导先后宣读了《经贸系荣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和三好学生名单》、《经贸系荣获国家和省级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关于2018年度文明班级和优秀团支部的表彰决定》、《关于2018年度系专业竞赛获奖学生的表彰决定》、《关于2018年度优秀班长、学生会积极分子的表彰决定》、《关于2018年度优秀团支书、优秀学生会干部的表彰决定》、《关于2018年度优秀学生会干事的表彰决定》。

   据了解,本次共有3个集体被评为优秀文明班级和优秀团支部,18名同学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18名同学被评为校“三好学生”,9名同学被评为系优秀班长,9名同学被评为系优秀团支部书记,19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24名同学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事,29名同学被评为学生工作积极分子和59名各类技能比赛获奖者。

   本次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充分展现了严谨朴实、奋发向上的优良学风,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勇于开拓、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集中展现了我系学风建设的优良成果。

  颁奖结束后,杜萍书记代表系领导班子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同时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我能学”,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踏实的实践,钻研真学问,练就真本领,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二是“我认真”,锤炼意志品质,不仅要力争成为专业领域的佼佼者,更要立德修身、严于律己,努力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践行者。三是培养一个习惯,尽早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人生信念,自觉将自己的生涯规划、个人梦想同国家建设、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结合起来。四是“我文明”,加强个人素质修养,争做讲文明、树新风的当代大学生,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