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实习实训】酒店专业学生赴哈尔滨索菲特大酒店进行现场实训高端宴会服务工作总结

  2019年4月22日,为了经贸系酒店专业的课程《宴会设计与管理》更好的开展,余跃、刘佳佳、王丽群老师带领17级酒店专业学生来到索菲特大酒店进行课程实训。由于酒店安排的宴会在下午5点30分开席,学生在学校于1点出发,到达酒店后,酒店的人事部经理崔经理热情接待并与学生进行了初步的沟通。

  在跟人事经理交流一番后,宴会经理随后对学生进行了培训和安排工作,交代了服务流程和摆台样式,并把学生逐个安排好了各自负责服务的餐桌。学生虽然在学生学过相关的课程,但依然听的很认真。

  在宴会经理的讲解后,企业方把学生安排在了会议室,宴会经理和人事经理亲切的跟学生们互动交流,不仅交流了关于宴会的知识,还分享了他们的职业生涯,为学生们答疑,学生们收获颇丰,并考虑了很多马上要迎来的实习计划。在交流后,崔经理带着学生来到了企业的员工食堂用餐,体验其员工文化。

  5点30分学生来到宴会厅在会议后进行翻台,然后马上开始摆台,传菜,服务等。期间学生非常负责,表现很好,人事经理也全程跟随,对学生的服务一直观察,赞赏有加。

  学生全程跟随宴会,直到晚上8点半结束。顺利回归学校。人事经理后续评价也很高,对学生很认可,对好几位学生都留下了好印象,想留下在酒店实训。
本次课程实践颇为成功,学生在过程中学习到很多课程中学不到的东西,并付诸于实践,并且好几名学生也当场得到经理的认可,留在酒店实习,是非常成功的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