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精彩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组织“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快闪活动

  2019年是伟大祖国诞辰70周年,也是伟大的五四青年运动爆发100周年,值此意义非凡的年度,祖国各地以青年学生为代表的中华儿女掀起了同唱一首歌,歌唱祖国,歌咏奋斗之青春的浪潮。为了激发我校学生的爱国热情,经贸系于5月10日下午在我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我和我的祖国”青春快闪活动。

  下午两点三十分,经贸系全体师生陆续入场参加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和同学们分发小国旗及国旗贴纸,同学们纷纷相互装扮,浓浓的爱国之情,在人群中流淌。待师生入场完毕,快闪活动正式开始。伴随着《我和我的祖国》歌曲的激昂伴奏,由经贸系知音社社长孙军带领的五位歌手从人群中缓缓走出,边走边深情吟唱,行至绿茵场中央。随后,由经贸系108名同学组成的舞蹈方队,从运动场两侧挥动着手中的小国旗入场,为大家带来振奋人心的表演。与此同时,由经贸系10名男同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高举大国旗伴随着音乐的节奏入场,与歌手、舞蹈方队交相呼应,共同构成一幅气势磅礴的画面。歌曲接近尾声,舞蹈方队变换队形组成了“70”造型,以向我们伟大的祖国70华诞致以最诚挚的祝福。最后,活动在全场高呼“祖国万岁”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得到了经贸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全系师生紧密配合,在最短的时间内呈现出最震撼的效果。同时,活动现场还特别邀请了我校专业的摄像老师及航拍团队全程拍摄记录活动全过程。相信在经过后期的剪辑与制作后,能够让更多的老师和同学感受到青年学子诚挚的爱国热情。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