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系部】经贸系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及安全教育大会

  2019年5月13日,经济贸易系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7级学生顶岗实习动员及安全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经济贸易系党支部书记杜萍,系主任王国庆、副主任李秋、团支部书记石婧以及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王丽群。会议由李秋主持。2017级班主任及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萍书记就学生实习安全等方面进行要求和布置。副主任李秋宣读“学生顶岗实习实施方案”以及解读顶岗实习相关要求。团支部书记石婧对专升本考试政策、时间以及近几年我系专升本考取情况为同学们进行讲解。王丽群副主任对离校前需要完成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强调。最后由系主任王国庆为全体同学进行了实习动员讲话。
  顶岗实习是学生走出校门,走上工作岗位的第一站,是对学生两年在校学习的检验和提升,更是学生离开学校前的最后一课!学校殷切的期望学生们好好珍惜实习机会,能够吃苦耐劳,不怕困难,会把握机会,敢迎接挑战,发自内心的热爱生活,用感恩的心关爱他人,为社会、为他人多做有益之事;规划好自己的人生,走好每一步。用青春和汗水谱写出新的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