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实习实训】空中乘务专业学生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实习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及时了解就业市场。2019年5月17日,经贸系袁泽老师带领12名实习生从从哈尔滨出发奔赴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实习,由北京中宏翼航有限公司负责安排学生顶岗实习。

  本次实习针对17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主要提供地勤岗位,是对学生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提升,并历练学生自身吃苦耐劳、认真敬业、诚实守信、普通话标准等品质。本次顶岗实习,得到了企业热情的接待和帮助。

  企业对相关地勤岗位进行了讲解,根据学生的特点进行了岗位分配,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十分肯定,学生对企业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也比较满意,希望将来我校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发展。

  同时,与企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完成了本次洽谈。此次调研推动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和深度融合,为下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