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实习实训】赴北京中国银行送实习生并考察企业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及时了解就业市场。2019年5月14日,经贸系王义龙老师带领25名实习生从从哈尔滨出发奔赴北京中国银行总部送实习生并考察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商谈了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等事宜。

  本次考察企业对于学生的专业没有要求,主要看中的是学生自身吃苦耐劳、认真敬业、诚实守信、普通话标准等品质。本次企业调研,得到了企业热情的接待和帮助。

  从考察的情况来看,企业对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综合素养十分肯定,学生对企业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也比较满意,希望将来我校更多的毕业生到企业发展。同时,与企业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与我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和谐友好的气氛中完成了本次洽谈。此次调研推动校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和深度融合,为下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奠定了基础。

学生们在中国银行合影
学生到达北京站
办公环境
参观工作环境
银行门口合影
带队老师与企业领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