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实习实训】经贸系酒店专业学生在农垦总局机关合唱团 宴会餐饮服务中进行实践学习

  为了庆祝建国70周年,5月31日,农垦总局机关合唱团带着农垦总局党委和总局机关干部的深厚情谊,来到学院慰问演出,向全校7000名师生员工带来了一场震撼视听文化盛宴。合唱团成员们表示,此次演出收获颇丰,被学院的北大荒精神深深感染。

  晚上8点,在辛苦的慰问演出结束后,农垦总局机关合唱团来到了图书馆宴会厅进行就餐。在经贸系王国庆主任和管理教研室孙海洋主任的申请下,学院领导同意酒店专业和国际邮轮乘务专业的学生们进行实践学习。经贸系酒店专业和国际邮轮乘务的专业学生共14人负责本场宴会服务的全过程,进行学习实践锻炼。学生们在此次实践锻炼过程中,按照标准化的操作与管理程序,让慰问演出团感受到了我们学生强烈的对客服务意识和服务精神,给与了一致好评,本次实践学习圆满完成任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