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实习实训】农垦总局领导莅临我院经贸系茶艺实训室参观指导

   2019年6月1日,农垦总局领导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上午十时许,农垦总局领导在柳咏芬院长的带领下,来到我院经贸系茶艺实训室进行参观指导。经贸系管理教研室孙海洋主任主持了欢迎仪式,简短介绍了茶艺实训室的发展历程和我院茶艺社团的现状。

  随后,由我院经贸系茶艺社团的成员鲍雪婷、王鑫、许彤、梅绪尧、宋西贝等五名同学为农垦总局来宾们和我院领导进行了精彩的茶艺表演。首先进行的是由鲍雪婷和王鑫两名同学三才杯茶艺表演,三才即天、地、人,冲泡方法体现的基本理念是天涵之、地载之、人育之。她们优雅娴熟,风姿绰约,身着汉代服饰,冲泡手法婀娜多姿尽显茶艺古风。

  接下来是由以上五名同学进行的乌龙茶冲泡表演,只见同学们在柔美动听的古筝伴奏下,分别展示“叶嘉酬宾”、“乌龙入宫”、“高山流水”、“春风拂面”、“祥龙行雨”、“龙凤呈祥”、“斗转星移”、“空谷幽兰”、“三龙护鼎”等冲泡步骤,整个过程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博得了在座领导们的喝彩和掌声。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