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精彩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开展“梦回童年,大手拉小手”志愿者活动

  2019年6月2日上午,经贸系团总支与宾西镇蓝桥英语幼儿园在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体育场,携手举行“梦回童年,大手拉小手”联谊趣味运动会。来自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40余名志愿者与蓝桥英语幼儿园的100余名幼儿及家长一同欢度六一,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早8点整,在由蓝桥英语幼儿园老师和家长组成的军鼓队整齐的奏乐声中,联谊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蓝桥幼儿教师、家长朋友与大学生志愿者纷纷带来精彩的开场舞表演。接下来,由100名幼儿组成的方阵,稚气十足地挥舞着小国旗为大家带来了《旗舞》表演及各班器械操展示,孩子们童真童趣的演绎,使现场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氛围。

  表演结束后,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大学生志愿者、家长朋友们和小朋友们共同完成了“快乐车轮转转转”、“袋鼠跳跳跳”、“全力以赴”、“同心协力”、“齐头并进”、“大手拉小手”等体智能游戏。游戏中,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充分发扬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赛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此次联谊活动,是经贸系团总支与蓝桥英语幼儿园的第三度合作,每一次“大手拉小手”都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和浓浓的感动。志愿服务不仅增强了我校学生服务社会的责任意识,还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心与耐心。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合作方式,增进了农垦科技与周边地区人们的感情,极大地提升了我校积极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