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志愿者赴哈尔滨参加北大荒慈善会慈善助学公益演出

  2019年8月31日上午,北大荒慈善会在哈尔滨永泰城举办了以“公益献真情,慈善助学子”为主题的慈善助学活动。为了扩大此次慈善活动的影响力并答谢慈善企业的助学义举,来自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和黑龙江农垦职业学院的志愿者们为北大荒慈善会及围观市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公益演出。

  上午10:30分,公益演出在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经贸系30余名志愿者参演的歌伴舞《点赞新时代》的欢快氛围中拉开帷幕。两个学院的志愿者“你方唱罢我登场”,相互学习、相互切磋,共为此次公益活动献演15个节目。其中,由经贸系同学参演的民族舞《水》、爵士舞《kiss the love》及街舞串烧《freedom》,舞蹈动作精美纯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来自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的20余名贫困学生得到了北大荒慈善会的慷慨资助,慈善会会长孙燕女士代表慈善企业为同学们发放助学物资,并发表讲话激励同学们励志笃学回报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