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系部】经贸系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2019年9月7日,经贸系于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2019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经贸系全体领导、19级新生班主任以及19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经贸系党支部杜萍书记致辞,对2019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海洋、营销教研室副主任姜志松分别介绍了各教研室专业建设等情况。管理教研室副主任王丽群老师会上宣读了学院各项学生管理规定。营销教研室刘淼主任就军训期间各项要求以及学院奖助学金评定等方面向同学们进行了简要介绍。团总支石婧书记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我系各类社团以及组织参与的各类院系活动,激发了同学们对未来丰富多彩大学生活的向往。

  最后,经贸系王国庆主任寄语广大2019级新同学,奋发图强、刻苦学习、励志成才,为经贸系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经贸系杜萍书记再次对学生各类安全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本次会议深深鼓舞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大家纷纷重新审视自己人生的未来之路,寻找自己的位置和方向,表示绝不辜负学院和父母的期望,一定努力学习,励志成为国家的有用之才。通过此次入学教育必将引导他们在人生的新起点上迈好坚实的一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