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2019年9月18日,经贸系党支部召开推进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大会,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枫同志到会指导工作。

陈枫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上,经贸系主任王国庆同志与党支部书记杜萍同志分别传达了陈枫同志在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集团党委指导组张如同志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杜萍书记在部署本系工作中提出:经贸系主题教育活动将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北大荒党员课堂等形式组织抓好理论学习,固定和保证学习时间,认真组织观看 “丰碑”、“楷模”、“我身边的榜样”等电教片,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等推送学习内容。系领导带头将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切实做到一手抓好主题教育,一手抓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扎实开展。

  最后,党委书记陈枫同志对此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充分发挥支部堡垒作用,切实组织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充分发挥支部班子成员模范带头作用,有效推进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第三,充分发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确保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