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关于推进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员学习交流大会

  2019年9月25日,经贸系党支部为了认真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内容,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学习交流大会,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会议。系党支部书记杜萍同志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杜萍同志首先领读了由中共中央党史、文献研究院和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共同编写的《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一至四篇内容。内容包含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四个方面。

  经贸系主任王国庆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五至七篇内容。包含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深深根植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勇于自我革命,同一切影响党的先进性、弱化党的纯洁性的问题作坚决斗争。

  经贸系副主任李秋同志领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八至十篇内容,全体党员同志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并加强学习,深化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

  最后,杜萍同志对经贸系党支部做了如下近期学习安排: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的《 学院党委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实施方案》,认真制定个人学习计划,坚持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和多种方式通过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 结合“两学一做” 常态化制度化,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北大荒党员课堂等形式组织抓好理论学习,从本月18号开始到30号,全体党员活动日内容全部为主题教育相关工作事项。固定和保证学习时间,每天学习一小时,笔记每篇不少于300字,通读学习习近平关于“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观看”丰碑’、“ 楷模”、“ 我身边的榜样”,利用学习强国、微信等推送的学习内容。领导带头。将学习和工作紧密结合,座谈研讨,交流学习体会,切实做到一手抓好主题教育,一手抓好本职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和各项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