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实习就业】青岛航空公司在我院举行校园招聘

  2019年9月26日,青岛航空公司2019年空乘人员秋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在我院举行。此次招聘会有近百名学子参加,共有16人通过初试,有2人通过复试。

  本次招聘分初试和复试两个环节。初试10人一组,主要为形象展示、自我介绍。复试内容为回答评委专家提问。面试中,我院考生精神饱满,表现出色,在目测、自我介绍、现场问答等各个环节均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综合素质,展示了我院学子的靓丽风采。此次招聘工作,我院高度重视,广泛宣传,积极筹备,组织有序,面试会圆满完成,获得了青岛航空公司相关领导的一致好评。

   青岛航空将以现代经营管理理念为指导,以建立现代、优质、高效的航空运输企业为目标,陆续开通地区和国际航线,立足青岛,覆盖全国,面向东北亚,发展成为具有一定规模、具备强大创新力和竞争优势的企业,成为国内新兴航空公司的代表和国内航空运输业的重要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