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主题党日】经贸系党支部开展“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主题党日活动 暨经贸系帮扶贫困生行动启动仪式

  2019年10月15日,经贸系向全系教师及学生干部发起“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的活动号召。此次活动重点帮扶2019级酒店班的两名特困同学。她们一位是带着瘫痪母亲上学,边工边读照顾母亲的孝子,另一位是励志圆梦大学,打工供自己读书的孤儿。活动号召一经发出,得到全系教师及学生干部的高度重视。来自全系28名教师及部分学生干部自愿为两名特困生捐款共计2000元。

  16日下午,经贸系党支部集结全系教师,在A508教室开展“为身边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主题党日活动暨经贸系帮扶贫困生行动启动仪式。仪式上,经贸系党支部书记杜萍、系主任王国庆代表全系教师向受助同学颁发善款。之后,杜萍书记代表老师们向接受资助的两位同学发表殷殷祝语,她说:“希望受助同学继续发扬自强不息的精神,在经贸系这个大家庭中幸福、快乐地生活,刻苦读书立志成才,学成后回报社会。”

  两位受助同学感受到老师、同学们的关爱,十分感动,分别表态,绝不辜负领导老师的期望,好好学习,传承爱心,回报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