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举办“故乡情,家乡秀”主持人大赛

  2019年10月24日下午3点,经贸系举办的“故乡情,家乡秀”主持人大赛在学院一阶梯拉开帷幕。活动秉承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为具有主持梦想的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经贸系团总支书记石婧老师、学生会主席于伟奇、团总支副书记麻超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活动并担当评委。
   比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自我介绍:每位选手利用1分钟简要介绍自己。第二环节模拟主持:每位选手根据自己的主持风格,以家乡为题材设计主持内容进行展示。第三环节绕口令:在选手无准备的情况下,采取随机抽取的形式选取绕口令,选手现场进行朗读展示。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2019级商务管理班的王家齐同学夺得此次比赛的冠军。
   为了缓解比赛的紧张氛围,比赛承办方还邀请了我校悦尚舞社、爱乐乐团、知音社、茶艺社等实力社团为同学们带来精彩的助演节目。此次活动,不仅仅是一次培养同学们语言表达能力的竞赛,更是一次极具观赏性的演出,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激励着广大同学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规划更美好的大学生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