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实习就业

【校企合作】走访哈尔滨富康牧业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24日,经贸系副主任李秋带领张茂秋、关鹏两位老师走访了哈尔滨富康牧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情况和企业的需求,也下一步校企合作做好前期调研工作。


  哈尔滨富康牧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大型现代化民营股份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集饲料生产、动物保健、畜牧养殖等产业于一体。集团母公司哈尔滨富康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位于中国北方名城哈尔滨市开发区平房经济技术开发区。集团下属子公司包括哈尔滨亿阳饲料有限公司、哈尔滨福康肉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华农威普动物保健品有限公司、哈尔滨益农禽业有限公司、沈阳福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等。集团现有员工千余人,其中博士、硕士数名,大专以上学历占78%以上。


  在交流中,公司董事长贺山希望今后进一步与我院合作,招收相关专业人才去公司实习、就业。通过本次现场走访,老师们不仅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情况,也对公司规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后期学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参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