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召开学生干部教育大会

  2019年10月25日下午,经贸系召开全体学生干部教育大会。会议由系主任王国庆主持,副主任李秋、管理教研室教学主任孙海洋、营销教研室教学主任姜志松、系团总支书记石婧出席会议。

  会上,王国庆主任对原党支部书记杜萍同志调离岗位因由进行了说明,对杜萍书记的工作作风及工作成就给予了高度肯定。并表示,系办将继续发扬和继承杜萍书记的优良工作作风,努力在学生管理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会上,王主任对经贸系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学校严抓学风建设,开展“文明礼貌月”系列活动,学生干部要率先自检自查,严格遵守校纪校规,为广大同学树立榜样。

  接下来,分管经贸系学生工作的李秋副主任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要严格律己、带头遵规守纪,不借职权徇私、不传递负面思想,时时处处以身作则,端正态度锻炼自己、为同学们服务。

   最后,分管学生会工作的石婧书记,带领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了《经贸系学生干部文明公约》,全体学生会成员签署承诺书。石婧书记还对开学以来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与报告,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此次会议,不仅提高了经贸系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更激发了学生干部们的工作热情,对经贸系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学生工作的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