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会计专业】我系组织会计专业师生到本地企业参观学习

  2019年11月07日上午,在经济贸易系李秋副主任和会计专业教学团队老师的共同带领下,会计专业2018级40余名学生乘车来到位于宾西开发区的黑龙江建华管桩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陈经理给同学们讲述公司发展史

  建华管桩是中国最大的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制造商,连续十四年稳居全国同行业产销量冠军。公司提供完备的预应力混凝土产品,供有不同直径及长度,用于住宅、商业和工业房地产,以及公路、铁路、机场等交通基建设施和政府大楼、医院、学校、展览中心、体育中心和水务项目等公共设施的建设。 

  抵达公司后,该公司人事部陈经理热情专程接待了我们。在简短的欢迎词后,同学们参观了建华管桩公司的各个车间,并仔细聆听了企业人员对车间内各类机械设备的介绍。

  在参观过程中,我们与陈经理积极交流。建华管桩公司一直以来和学校有着密切的联系与合作,每年都有一批学生到公司实习工作。陈经理对多年以来进入建华管桩顶岗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学生在校时间毕竟才两年,企业对学生在专业能力上不会提出过高的要求,更注重的是学生的责任心以及是否具备感恩之心,具备了这两点,企业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去培养学生,学生经过一段时间的培养能够胜任岗位。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都受益匪浅,对混凝土制造行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即将开始的顶岗实习生涯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更充分的准备。

学生模拟会计岗位实训
学生模拟仓管员岗位
接受企业专家培训
在一线生产车间参观学习
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