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精彩活动

【系文艺部】经贸系歌舞青春大赛圆满落幕

  值此我校文明礼仪月之际,经贸系特举办以“讲文明,重礼仪”为主题的歌舞青春大赛。历时两周的初赛、复赛,经贸系2019级12组选手进入决赛,11月22日晚7点,决赛在学院三阶梯隆重举行。经贸系团总支书记石婧老师、学生会主席于伟奇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莅临活动现场担任评委。

  活动在茶艺社团的茶艺与古典舞展示中拉开帷幕。决赛第一轮,歌唱组和舞蹈组选手交替表演;根据评委打分,排名前四名的同学进入决赛第二轮;第二轮排名前两名的同学同台献艺,以评委投票决出本届大赛的“歌王”、“舞王”。选手们准备精良,歌声悠扬动听、舞蹈婀娜多姿,令现场观众为之倾倒。最终,来自19会计1班的刘洋同学夺得新一届“歌王”称号,19会计1班吕连重同学夺得新一届“舞王”桂冠。

  同时,本场活动得到学院各大社团的鼎立支持,飞扬话剧社特为此次活动编排一个倡导文明的小品,为现场带来阵阵欢声笑语,爱乐乐团、校文协也带来劲歌辣舞,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后活动在经贸系文艺部全体成员合唱的《相亲相爱》中进入尾声,现场观众自发拿出手机闪光灯伴着律动的节拍一齐挥舞,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2019级新同学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活动倡导文明礼仪,选手们用满满地正能量为青春代言,倡导广大同学不负韶华,珍惜大学美好时光,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