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系部】我校学生在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 “行业-专业-就业” 分析大赛中喜获一等奖

  12月10日,由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第二届黑龙江省大学生“行业-专业-就业”分析大赛决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举行。我校经贸系学生马金坪、林嘉欣、叶文静、娄丽雪组成的会计专业分析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决赛并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以“立足专业•探析行业•规划就业” 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增强我省大学生对行业、岗位的认知,深入了解就业单位需求,鼓励引导毕业生就业,提升职业发展意识和社会调查研究能力,不断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三个月,共41支团队进入总决赛。决赛中,我校团队从会计行业、会计专业、会计就业三个方面进行分析展示,深入剖析了会计行业现状、发展趋势、以及会计专业学习要求和目前就业情况,并根据调研结果,为在校生提出学习和实习就业等方面建议。

  此次大赛增强了学生对相关行业、岗位的认知,提升了行业意识,助力学生深入了解就业单位的需求,为做好自我职业规划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