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招生就业】经济贸易系召开2019级扩招新生入学教育会议

  2019年10月15日,经济贸易系在培训部四楼报告厅举行2019级扩招新生入学教育会议,来自全省120名新生参加会议,学院教务处处长高玉艳、学工保卫处处长袁喜来出席会议,会议由系负责人王国庆主持。
   经贸系党支部书记杜萍首先致辞,她在讲话中代表全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为新同学的加入感到自豪,希望同学们珍惜国家出台扩招百万这一千载难逢好时机,强技能,增才干,回报社会。
   会上,教务处处长高玉艳代表学院对扩招学生的教学管理、实习实训等进行了解读。学工处保卫处长袁喜来就学生管理进行了讲话。经贸系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海洋、营销教研室副主任姜志松分别对专业情况进行了宣讲。
   最后,经贸系负责人王国庆对新生提出要求,希望在经贸系这个团队中,同学们能够与师长为友、与知识技能为伴,并祝每位同学都能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