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精彩活动

【系团总支】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社团达人秀”活动圆满成功

  2019年10月23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经济贸易系承办的“社团达人秀”活动在学院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团委张琪舜雨老师、护理分院常智慧老师、建筑工程系张靓老师、经济贸易系石婧老师莅临活动现场,2019级一千余名学生观看演出。

  此次活动,来自我校各系部的13个社团的“达人”们利用课余时间积极排练,为老师、同学们呈现出一台精彩绝伦的演出。节目内容十分丰富,有古典舞、爵士舞、街舞等各类舞蹈表演;有歌曲串烧、B-box、乐队弹唱;有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茶艺表演及武术表演;有体现同学们丰富创思能力及表演才华的小品;还有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与活力的轮滑表演。社团达人们才艺精湛、演绎精彩,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演出结束后,各社团均设立向2019级新生同学进一步介绍社团活动特色的展位,2019级同学在学长们的激发下,积极踊跃地报名参加各类社团。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更全面展示了我校社团活动的特色,有助于大一新生同学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环境,积极向上地规划新生活。 �ŷt44�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