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电商专业】我系学生在黑龙江省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比赛获得佳绩

  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博导前程杯”2019第七届黑龙江省网站运营技能竞赛和数据分析技能竞赛开启, 2019.10.24上午9.30-12.00黑龙江省参赛队共同完成网店数据制定,商品发布、网店装修、网店营销推广及客户服务等项目,并参加平台活动,完成活动策划与实施。2019.10.25上午9.30-12.00黑龙江参赛队根据平台提供的原始商务数据,按照要求进行数据的分析、挖掘和处理,最终形成数据分析报告。

  我系18电商学生张漫雪、田齐、李婷婷三名同学在王微和滕李朋老师指导下获得网站运营黑龙江省特等奖,将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胡盼龙、刘宝龙、董忠梁三名同学在王微、滕李朋老师指导下获得网站运营黑龙江省二等奖,吴玖宫、叶文静在关鹏老师指导下获得数据分析黑龙江省特等奖,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国赛。预祝进入国赛的同学在国赛的平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