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电商专业】经贸系两支代表队双双获得黑龙江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二等奖

--其中一支团队晋级国赛

  由黑龙江省教育厅主办,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中教畅享(北京)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2020年黑龙江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电子商务技能赛项暨国赛选拔赛于2019年12月3日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圆满收官。

  经贸系2017级电子商务专业谢鹏程和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吴玖宫、田齐、张雪、董忠梁等四名学生以及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郑立媛、赵元慧、张玮等三名学生组成的两个团队,在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王微和专业骨干教师滕李朋老师的带领下,参加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技能”黑龙江省选拔赛。 

  来自黑龙江省各地区的20所高职院校、36支参赛队伍、144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大赛。比赛全程历时7个多小时,全面考察学生的职业道德、职业素养、电子商务综合技术技能水平与创业能力,比赛竞争非常激烈。 设立一等奖4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11个,经过网店装修、运营推广、客户服务、经营分析四项紧张、激烈的比赛。我院两支代表队表现优异,双双获得省赛二等奖,其中有一队成功晋级国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