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技能竞赛】我院经贸系电商专业两只代表队在“博导前程杯”电子商务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12月21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季赛组委会主办,江苏电子商务职业教育集团承办的第七届“博导前程杯”全国电子商务运营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苏州经贸职业技术学院拉开帷幕。我校经济贸易系两支代表队分别以省级特等奖和省级二等奖晋级本次国赛。经过紧张激烈地角逐,两支队伍最红分别获得国家级优秀奖。

  本次大赛依经过5个月的单项技能演练PK,全国共431所院校报名参赛,2406位选手参与到省区赛的激烈角逐之中,最终有134支队伍,402名学生进入全国总决赛。学生在虚拟电子商务环境下,使用系统提供的商品素材和数据,完成网店装修、商品上架、网店推广和模拟客服、新媒体营销、数据分析与应用等系列任务。

  通过参与此次赛事,提高了学生的参赛积极性和集体荣誉感,同时积累了参赛经验,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课赛融通,为我院电商专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