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举办“健康宅”战疫运动大赛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具体安排,更好地引导本系学生强身健体、积极抗疫、乐于学习、锤炼意志,经贸系于3月5日至25日举办“健康宅”战疫运动大赛,以充分调动广大学生坚持健身的积极性,从而以更健康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为了增强活动的实效性,此次活动历时21天,倡导同学们每天运动打卡,并以发布抖音、快手等形式让身边的朋友、家人参与监督,从而激励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健身习惯。活动期间,同学们普遍表现积极,其中18级会计二班于千秋、19级国际邮轮班刘佳燚两名同学,坚持运动并且新媒体视频受关注度较高,荣获本次大赛的冠军。

  此次活动不仅使居家学习的学生增强了身体素质、调节了心态情绪、规范了生活方式,更以发布新媒体视频的形式提高了活动影响力,向社会大众传递了健康居家生活的正能量,对激励广大群众重视健身、增强体魄,共同迎接战“疫”的胜利起到了积极的宣导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