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经贸系举办“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生活”直播朗读大赛

  为了保证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学生线上学习有效果,响应上级团组织号召,经贸系积极组织开展线上学生活动,2020年4月17日,精心策划举办了“书香浸润心灵,阅读点亮生活”直播朗读大赛。大赛由经贸系团总支副书记麻超主持,团总支书记石婧老师、学生会主席于伟奇以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出席活动担当评委。

  活动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来自经贸系2019级各班的8名选手,在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直播决赛,向广大同学分享读书带来的力量。经过“自选文段朗读”和“随机抽取绕口令朗读”两个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来自19级人资商管班的王家齐同学以深情的朗诵和精湛的口才夺得了此次大赛的冠军。

  活动得到了经贸系同学的广泛关注,来自全系230余名同学扫码加入活动,观看大赛直播,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来自19级市场营销班的邓宇鑫、王洪坤等同学为活动献唱,缓解了比赛的紧张气氛,为直播带来了青春活力。

  最后,团总支书记石婧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她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的热情给予了肯定。同时,她鼓励同学们在疫情的紧张氛围下,更要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积极乐观、锐意进取,充分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