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学生工作 / 活动视频

【系团总支】经贸系“怀孝心 践孝行”微视频大赛胜利收官

  为培养广大学生传承中华孝道美德,怀孝心、践孝行,疫情期间真情伴亲、承欢膝下,4月,经贸系举办了一系列以“怀孝心 践孝行”为主题的团员活动。倡导同学们用心为父母至亲做一件事,或做家务、或做一顿饭、或为亲人按摩、或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向父母至亲表达爱意,鼓励同学们以微视频的形式记录自己的“孝亲行动”,并积极投稿参加评比。 2020年4月30日“怀孝心 践孝行”主题微视频大赛胜利收官。

  此次大赛历时一个月,分为三个阶段。初赛,组织开展“‘怀孝心 践孝行’——我为父母做件事”主题团活,由各班级支部推选优秀活动视频参加系部复赛。复赛,由系部整理各班级支部提交的视频作品,在校团委公众号进行展播,并向社会大众征集投票,投票通道开启4天中,共有2230人参与网络投票,评选出6名同学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由经贸系党支部书记王国庆等8名教师对6名同学的比赛作品及其决赛期间录制的活动感言进行在线打分。最终,来自2019级会计一班的王佳欣同学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2019级会计一班李伊果、美容美体班王金畅、空中乘务班王晶莹获得二等奖;2019级电子商务一班苏哥宇、2018级人资商管班王莹获得三等奖。

  本次微视频大赛,以“立德树人”为出发点,以多种新媒体平台为载体,以大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递社会正能量,取得了较好的活动效果。

一等奖-19级会计1班 王佳欣


二等奖-19级美容美体班 王金畅


【点击观看】二等奖-19级空中乘务班 王晶莹

【点击观看】 二等奖-19级会计1 班 李伊果

【点击观看】 三等奖-18级人资商管班 王莹

【点击观看】 三等奖-19级电子商务一班 苏哥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