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青春作伴 逐梦未来”毕业云汇演

  2020的毕业季没有回归、没有毕业聚餐、没有毕业留影,但母校依然凝望惦念着即将远行的游子们,为了让毕业生们不留遗憾地告别珍贵的学生时代,经贸系为2020届毕业生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

  6月27日下午,经贸系师生欢聚抖音直播间,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经贸学子壮行。经贸系负责人、系党支部书记王国庆出席典礼并致辞。王书记追忆了2020届毕业生们三年来在竞赛中、活动中的光辉时刻,对同学们的努力与成长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王书记代表母校老师对经贸学子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同学们心中充满阳光,以德树人,做有家国情怀的经贸人;希望同学们怀揣梦想,学好本领,做有理想有抱负的经贸人;希望同学们脚下积淀力量,砥砺前行做有责任有担当的经贸人。王书记真挚的寄语激发了经贸学子向上而生的奋斗激情,同学们纷纷刷屏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

  接下来,经贸系“青春作伴 逐梦未来”毕业云汇演拉开帷幕。学弟学妹们,用深情的歌声、激情的舞蹈、意趣盎然的脱口秀为即将远行的学哥学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现场气氛友爱和谐,恰如节目中一位演员所说:“感谢你们在迎接我们时,曾让我们感到如此得温馨,我们将接过你们手中的接力棒,把经贸学子的友爱传承下去。”经贸学子有着共同的文化基因,天涯相见亦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最后,云汇演在一曲深情的《同一首歌》歌声中进入尾声。

  相信这场特别的毕业仪式将成为2020届毕业生珍贵的毕业留念。祝愿2020届毕业生载着母校的祝福开启崭新的人生篇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