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经贸系开展系列活动庆“七一”

  在“七一”来临之际,经贸系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开展微党课活动。系党支部书记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为题,组织党员学习,增强党性观念活。同时,结合主题党课活动,由支部成员主讲,开展“两会”主要精神学习活动。

  认真开展培养和发展党员工作。对5名预备党员及时转正;新发展1名教师党员。安排系支部14名正式党员联系97名学生入党员积极分子,实行包保责任制。

  举行2020届毕业典礼暨“青春作伴 逐梦未来”毕业云汇演。

  6月27日下午,师生欢聚抖音直播间,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经贸学子壮行。经贸系负责人、系党支部书记王国庆出席典礼并致辞。同学们纷纷刷屏表达对母校的不舍与感恩。

  培养树立优秀党员典型。石婧、孙海洋、许可被评为院级优秀党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