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未分类

【学生事务】学生入党

  系部现有学生党员12人,入党积极分子217人,近600人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入党积极分子遴选标准:1、热爱中国共产党,对党崇敬,向往党组织,主动递交入党申请书,经考察3个月以上;2、年龄满18周岁,具有在校大专学籍;3、无挂科、无处分,学习成绩在班级排名前30%。4、积极参加团组织活动,各方面表现优秀,在系部或班级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拟发展对象推选条件及配额分布:1、年满18周岁在校入党积极分子;2、在校培养期满1年;3、无处分、无挂科记录,成绩优异;4、班长、团支部书记、对系部贡献较大的学生干部优先,其他同学按学习成绩排名顺序进行遴选;5、配额分布:各班班级人数50人以上2个名额;人数不足50人的1个名额;学生会2个名额。

  参加系部党课培训考试成绩合格的拟发展对象推荐参加校业余党校培训,考试成绩合格者确定为发展对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