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酒店专业】经贸系酒店管理专业在全省技能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10月24日,黑龙江省高职院校“餐厅服务赛项”技能竞赛在黑龙江职业学院圆满的落下了帷幕。我院经贸系酒店管理专业教师余跃和王明花带领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程浩、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孙丽娜组队参赛,荣获省级三等奖好成绩。

  本次大赛的宗旨是推动高职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改革,促进高素质技术技能型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以适应当今酒店业国际化发展需要,此次技能比赛更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促练的重要意义。

  为了本次技能大赛,经贸系管理教研室上下齐心,师生联动,从教师队伍到学生队伍全部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前期比赛的准备工作中,老师们更是“舍小家、顾大局”放弃休息时间指导参赛选手刻苦训练,有很多次都是训练到凌晨,从参赛选手的仪态、服装到道具、摆盘、调酒、翻台……无不细致入微。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经贸学子用自己的努力换来了今天斐然的成绩,值得为你们骄傲。

  通过本次竞赛检验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子在餐饮服务工作中的创新设计能力,对客的服务能力,工作中的英语沟通能力和组织能力等专业核心能力,促进了酒店管理专业教育教学对接世界技能大赛标准,强化学生的职业素养的培养。同时展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风采和工匠精神,为我院酒店管理专业发展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相信未来的发展一定会更加美好。

经济贸易系管理教研室:曲春芳

2020年10月24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