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会计专业】经济贸易系成功举办第四届财税技能大赛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一点四十分会计专业第四届财税技能大赛在教学楼B座二阶梯正式拉开帷幕。经贸系团总支书记石婧老师、营销教研室副主任姜志松老师、会计专业许可老师、金志平老师出席活动并担当评委。

  本次财税技能大赛分为四个环节,分别是会计基础问答、手工点钞、头脑风暴、风险冲刺。经过激烈角逐,入围参加决赛的共有五个代表队25名选手,每位选手都准备精良,在比赛过程中他们认真投入,充分展现出专业的魅力。整场比赛持续两小时左右,活动中来自经贸系知音社的同学们为现场观众激情献唱,极大提高了活动的观赏性,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大赛正值学院职业教育周之际,非常有幸,在比赛进行之中,我校党委书记陈枫、副院长赵静夫、教务处处长高玉艳以及系党支部书记王国庆等领导莅临比赛现场,领导们观看了选手们的花式点钞并参与到观众互动环节中来,校领导随机选取现场观众作答互动问题,观众参与热情高涨,回答准确,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加深了会计专业同学对专业知识与实践能力的认识,营造了我系浓郁的专业学习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专业技能大赛的热情,活动效果显著。

经贸系财会社团

2020年11月11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