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系团总支】经贸系“心随舞动 唱响青春”歌舞青春大赛圆满落幕

  2020年11月20日晚,经贸系“心随舞动 唱响青春”歌舞青春大赛总决赛在学院三阶梯盛大举行。“歌舞青春”是经贸系传承时间最久、最受关注、最受欢迎的才艺大赛之一。在这个大赛的舞台上,一届又一届经贸学子争相展示着他们的青春活力,留下了很多美好的青春回忆。本次活动一经推出,便引起了全系文艺精英们的广泛关注。经过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和重重选拔,最终来自经贸系2020级各班的13名选手突出重围,进入总决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系部的格外重视和大力支持,经贸系党支部书记王国庆、副主任李秋、团总支书记石婧、教师刘佳佳、余跃、宋佳昕、辅导员助理王野、宋慧敏以及上一届歌舞青春大赛的“歌王”刘洋和“舞王”吕连重出席活动并担当评委。

  总决赛分为歌唱组与舞蹈组两场比拼。首先进行的是歌唱组的比拼,选手们实力超群、自信满满,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一段段轻松愉快的旋律,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歌手们的青春风采,引得现场观众掌声、喝彩声不断。舞蹈组的同学们,更是才艺卓绝、舞姿惊艳,劲爆的爵士舞、优雅的古典舞,美轮美奂、风姿绰约,让观众们目不暇接。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来自2020级人资商管班的苗景泉和孙旭分别摘得本届歌舞青春大赛“歌王”和“舞王”的桂冠。

  本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才艺比赛,更是一场文艺盛宴。学院各大知名文艺社团均参与演出。爱乐乐团带来热场歌曲《人生浪费指南》,引得现场观众自发打开手机闪光灯,与歌手们隔空互动,现场氛围热烈非常。校文协带来的《舞蹈串烧》,火辣劲爆,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飞扬话剧社带来的小品《劝架》,诙谐幽默,排演精良,引得观众笑声阵阵。校传艺带来的《歌唱祖国》,弘扬了青春正能量,激发了全体同学的爱国热情。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同学搭建了展示青春魅力的舞台,更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活动现场笑语欢声、青春洋溢,极大地提振了全系同学的学习、生活热情。

歌舞青春大赛 (4)
歌舞青春大赛 (3)
歌舞青春大赛 (1)
歌舞青春大赛 (2)

经贸系团总支

2020年11月20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