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 新闻中心 / 系部要闻

【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组织教师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5日,经贸系组织全系教师开展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主要精神为主,由系党支部书记王国庆从一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个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2035年要实现有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结合本次学习,王国庆书记提出,希望全体教师、特别是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利用学习平台,认真学习领会研讨。会上,还要求全体教师结合所学,把会议主要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之中,做到课程思政,激发大学生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同时,要求全体教师切实扛起责任使命,为推动经贸系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应有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