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电商专业】经贸系学生参加黑龙江省第八届“博导前程杯” 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比赛获特等奖

  由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组委会主办的“博导前程杯”2020年第八届网站运营技能竞赛和数据分析技能竞赛开启, 2020年12月2日上午9.00至12.00经贸系三支参赛队共同完成网店数据制定,商品发布、网店装修、网店营销推广及客户服务等项目,并参加平台活动,完成活动策划与实施。三支队伍根据平台提供的原始商务数据,按照要求进行数据的分析、挖掘和处理,最终形成数据分析报告。


  我系2019级电子商务专业许晓霞、张玮、温玉雪同学在滕李朋老师指导下获得运营比赛特等奖–晋级国赛,陈鹏、赵元慧和高林勃同学在关鹏老师指导下获得运营比赛省级一等奖,杨承龙、李生凯和王彦龙同学在王微老师指导下获得运营比赛省二等奖。隋媛、高梓航和郭峰同学在滕李朋、张茂秋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数据分析比赛省级一等奖,吴成宇、汪继琦和关悦同学在张茂秋、王微老师指导下获得数据分析比赛省级二等奖,蔡伟、车金浩和郑立媛同学在关鹏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数据分析省级三等奖。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