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开展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活动

  2021年1月7日下午1:30,经贸系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系党支部书记、系负责人王国庆主持会议。系32名教职工参加。

  会议首先由支部宣传委员刘淼传达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的主要精神。她从“十三五”时期我省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指导思想和必须遵循的基本原则、到二〇三五年我省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 “十四五”时期我省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 实现我省“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十四五”时期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会议即将结束之际,支部书记王国庆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围绕省委《建议》确定的主要目标和内容,结合本系专业建设,进一步调研和研讨,在学院顶层计之下,编制好本系十四五发展规划,促进高质量发展。

  系副主任李秋经强调要密切同师生加强联系,及时将党和国家、省委及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传递到师生之中,凝心聚力,把学生实习就业工作以及在疫情防控时期,教育教学等项工作抓好落实。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