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就业之星

【就业之星】经贸系优秀毕业生-韩学良

  韩学良同学为经贸系11届商务管理班学生,2011年毕业经导师介绍进入日本松下企业当督导及讲师。工作为期8个月,由于家里举家搬迁离开工作岗位。

  2012年在广西省南宁市进入家族企业做销售跑市场,经过一年努力工作工厂日渐步入正轨,离开公司来到青岛自己创业。

  2013年在青岛市开发区建立餐饮连锁店,主要经营范围为各大工厂和学校(海尔工业园、海信工业园、滨海学院、山东科技大学)。

  2017年经过四年积累,手里有了一部分经济基础及社会关系,出兑所有店铺承兑了一家小型机械加工厂,主要业务范围面向工地,做工地配套服务及机械设备的维修和养护。

  2018年装修房子接触到一种新型墙面装修材料—贝壳粉。看中贝壳粉的市场前景,与8月1日正式签下万玺贝壳粉的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的总代理。

  目前手里机械加工厂和贝壳粉环保涂料两个项目在同时进行,工厂一年营业额在150到180万左右。贝壳粉涂料刚装修完,11月1日试营业,目前经营两个月左右,具体营业额及效绩还没有统计结果。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