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安全教育】假期安全及注意事项告知书

  愉快的寒假即将来临,同学们将要结束一学期紧张的学习生活,为使大家能够安全、愉快、健康、充实地度过这个假期,特要求同学们注意以下各方面内容:

  1、离校前各班级专人负责打扫干净本班教室,本人物品带离教室桌椅摆放整齐,关好教室内门窗,切断所有电源。

  2、离校前所有同学整理好本人寝室物品,贵重物品带离学校,离寝前关好寝室门窗,切断寝室内所有电源。

  3、离校回家时,不要乘坐私自揽客车辆,务必乘坐公家营运车辆乘车期间系好安全带,保管好个人财物,注意走路和乘车安全。

  4、所有同学安全到家后务必在班级群中告知班主任老师。

  5、放假期间所有同学手机保持畅通,保证班主任随时可以联系到学生本人。

  6、放假期间所有同学走亲访友、朋友相聚等聚会,务必注意人身及出行交通安全,不要饮酒,公共场所禁止吸烟。

  7、过年期间按照国家规定规范燃放烟花爆竹,燃放时注意人身安全。

  8、所有同学禁止校园网贷、防止各类金融诈骗。

  9、按照学院开学时间提前购买好返校车票,按时返校上课,并注意返校人身和交通安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