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技能竞赛

【空乘专业】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 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技能展演总结

  为响应学院号召贯彻落实省教育厅职教周活动的要求,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经济贸易系管理教研室17级酒店管理、17级旅游管理、18级空中乘务和18级国际邮轮专业学生于2019年5月7日举行了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教学成果展演活动。本次活动全程由经贸系任课老师刘佳佳老师指导,出席活动的嘉宾有教务处长高玉艳,经贸系书记杜萍,经贸系主任王国庆以及经贸系管理教研室教师,管理教研室多年来的发展建设离不开教务处和系部各级领导和同事们的支持,同时,教研室所有老师和同学们向多年来关心支持我们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我系自开设《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这一课程以来,由于得到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相关设施设备,实践课堂用品,教学环境和师资质量一直在不断完善,且拥有了自己的专业实训室,这也让更多的同学为此门课程投入了更多的学习热情。此次展演,由学生按化妆步骤、不同专业形象设计要求进行,学生主导、教师指导,全程由学生独立完成,17级酒店管理、17级旅游管理、18级空中乘务和18级国际邮轮专业学生进行配合展示。

  《化妆技巧与形象设计》将理论应用到实践过程中,提高学生分析人物特点和进行化妆和造型的能力,并未今后从事专业领域的实际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助于学生提升审美,塑造自身良好的形象,从当今流行的趋势中筛选出适合自己的元素。该课程不仅在教学过程中教授了相关的基本理论知识,更是让学生们的实操技能得到了较好的锻炼。

展示完毕之后得到了教务高处长的高度赞誉,学生们积极参与。非常感谢学校给予学生这次展示机会,为即将毕业走向社会的学生们增添信心,祝愿学院的明天更加辉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