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精彩活动

【系团总支】经贸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教育 ――“我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19年9月26日晚,黑龙江农垦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歌舞升平,一片欢歌笑语。经贸系在此隆重举行“我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汇演,以歌舞颂盛世,以青春赞祖国。

  演出在歌伴舞《祖国,你好》的欢快节奏中拉开帷幕,来自经贸系2019级大一的30余名同学载歌载舞,为祖国70华诞献礼。此次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内容精彩,有歌颂新时代的音乐快板《说中国》、诗朗诵《我爱你中国》;有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茶艺展示及古典舞;有展现大学生青春风采的爵士舞串烧和乐队演唱;还有倡导世界和平,令人笑中含泪的话剧表演……同学们用青春告慰盛世,用真情表白祖国。在爱乐乐团演唱《龙的传人》、《追梦赤子心》等爱国歌曲时,现场观众自发拿出手机配合乐队的节奏晃动闪光灯,呈现出一片荧光灯海。最后,演出随知音社带来的歌伴舞《国家》进入高潮,同学们自发起立,挥动手中的五星红旗一同歌唱。在主持人的倡导下,全场高呼:“祖国万岁!祖国万岁!祖国万岁!”欢呼声此起彼伏,青春学子热血沸腾。

  此次汇演不仅是一次成功的文艺活动,更是对在校大学生的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在欢乐祥和的氛围中,同学们感受到祖国山河无恙、国富兵强的自豪感,同时激发了身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当代大学生的初心、使命当是以青春之我担建设之责。我们是祖国的未来,建设祖国,我们荣任在肩!
此次活动由系团总支承办,近千名师生观看演出。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