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党建工作

【系党支部】经贸系党支部举行学习“十九大”精神 做合格党员和教师活动

  10月27日下午,经贸系党支部组织五十多名党员、教师、学生干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党员、教师活动。党支部书记杜萍做了宣讲。

  杜书记在报告中对“十九大”会议进行了概要回顾,她说这次会议是总结过去、研判现在、谋划未来的一次大会 。如果大会聚焦到一个字,那就是“新”。第一个“新”首先体现在新时代,要开辟一个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第二个“新”,是新历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已经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我们站在实现强起来的新的历史起点上。第三个“新”,就是新理论。习近平同志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是非常振奋人心的。第四个“新”,是新方略。强调,学习大会报告还要从十四个方面谋划今后我们要干什么、怎么干、怎么干得更好。

  通过集中学习辅导,使大家对“十九大”会议精神有了深入理解。学习活动结束之际,杜书记希望党员、教师和学生,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要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事事处处不忘奋发图强,勇于创新,勇于担当,争做合格党员、教师和优秀大学生。要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的新征程中谱写人生绚丽篇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