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
教学工作 / 专业建设

【酒店专业】经贸系与企业召开现代学徒制研讨会

  2020年11月05日下午1:30分,经贸系与哈尔滨索菲泰集团索菲特大酒店在学院主教学楼813会议室,召开现代学徒制研讨会,就校企深度融合进行交流。

  索菲特大酒店人力资源部总监袁佳楠、经理周丽媛,学院教务处处长高玉艳,经贸系主任王国庆,管理教研室主任孙海洋和酒店管理专业带头人刘佳佳、教师曲春芳出席了会议。

  首先王国庆主任代表经贸系对企业领导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企业极积极推进”现代学徒制“的人才培养模式表示感谢。

  会上,校企双方就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明年第二学期赴酒店学习相关事宜进行了进一步探讨。大家围绕课程设置、授课计划、教学形式、实训项目、人才培养标准、育人双导师、学生双身份、师生考核、学生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商讨。

  索菲特大酒店袁佳楠总监对前期校企合作,校方提供的人才表示认可。表示全力积极推进 “现代学徒制“项目的进一步实施,并在接纳学生住宿、用餐、教学场所提供、“师傅”配备、学生奖助学金发放、学生管理等方面给予保障。会上,双方就成立索菲特精英班等议题达成共识。

  学院教务处处长高玉艳对企业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采取“现代学徒制“模式,举办订单班,无论对校方还是对酒店方都是互利的,学院是大力支持的。”现代学徒制”以学生为本,思想品德为先,注重实战操作,能够培养出企业真正所需人才,实现校企和学生三方共赢,希望让这种现代学徒制成为全院的标杆,带动各专业建设与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更优秀人才。”

经贸系管理教研室:曲春芳

2020年11月6日

上一篇: